小瞎子

佛系产出,到处爬墙。

【一八/瀚鹏】流年(传说中的《月相》第二部)

直通车

第一部:月相

第二部:流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

————————更文分界线————————

第二十五章 好梦

       晚上睡觉的时候,杨文鹏一边叨着“天气这么热,你怎么那么喜欢和我挤在一起”一边乖乖地钻进被窝里,摘下眼镜,闭眼就睡,看起来真是又别扭又可爱。

       何瀚想起自己曾经的犹疑,伸出手握住杨文鹏的手。夏季的炎热让这个人的手冒了一些汗,却还是回握着他。

      “文鹏?”何瀚的声音很轻,温柔得让人沉迷。

      “嗯?”杨文鹏推开挡在自己脸上的空调被,转头看向何瀚,没戴眼镜,何瀚整个人在黑暗里完全模糊,连五官都看不清。

      “我们在一起吧!”何瀚牵着杨文鹏的手,看他“啊”的一声吓得坐了起来,忍不住一笑,他是多大的幸运才捡到这么一块宝贝,“我花了很多时间才接受自己爱你。”

        这样的告白,何瀚说得顺其自然,轻轻松松,仿佛是下定了决心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才开的口。他是怕杨文鹏不明白,也怕自己不明白。

        黑暗中出现了一声笑声,听起来却有些凄然,“你不是不喜欢同性恋吗?”

       黑暗里,何瀚看不清杨文鹏的表情,回答却极为迅速,可以看出他自己已经思考过上百遍,“不是不喜欢,我是接受不了我自己是个同性恋。”能把这些矫情话说得如一碗端平了的清水,这世上也唯有何瀚一人了。

      “那你还要和我在一起?”杨文鹏想挣开被何瀚握住的手,却挣不开。

      “是。”何瀚也坐起身来,盯着杨文鹏的眼睛,认真地说:“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但我知道……知道自己对你的感情。”再也不要看你从身边溜走,再也不要看你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

        蒙上被子,就是翻云覆雨。

       一轮之后,两人都有些疲惫不堪,杨文鹏蒙在被子里哭成一片,三世的爱恋,终于等来了一声告白。

       “除了你,无论是男是女,我都不想接受。”何瀚喘着粗气,何瀚的身体比起佛爷,那真是差得太多,做了一次就累得倒在床上,反倒是杨文鹏还有力气坐起来,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脸,只是声音决然地开口问着:“你还要吗?”

      “怎么了?”这样的杨文鹏让何瀚很担心,义无反顾地,就像当年他闷声不吭地就一人赴死。

      “你还要吗?”杨文鹏没有回答,只是重复着他的问题。

       何瀚点了点头,猛然发觉杨文鹏应该看不见,才开口道了一声“要”。然后就感受到了杨文鹏整个人覆在了他的身上,主动地挑逗,主动地贡献出自己,像是一种思念到了极致,言语已经无法表达,只能靠一遍遍的撞击以及血肉交融来表达自己深不见底的感情。

       何瀚只觉得心疼,那人总是在他身边,无意中织出温柔的大网,保护着他,伤害着自己。

       这么多年,到底是谁在保护着谁?

       等到体力恢复了一些,何瀚就翻身把那人压在身下,夺回主动权,看那人在自己身下无力地挣扎,嘴巴却不老实地到处啃咬着,像飞蛾扑火,奔向了它唯一的阳光。

       “你打算在这里久住吗?”又是一轮,先倒下的人还是何瀚,只见他侧身倒在枕头上,大口大口地喘气,听到杨文鹏的问题,脑子都是浆糊,只得又问了一声“啊?”

      “如果打算在这里久住的话,我这里的风水格局得换换。”杨文鹏其实没觉得多累,但也很满足,不是身体的满足,而是心灵的满足,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房间,说道:“现在这格局,你住久了,身体不好。”

       被接纳的何瀚笑了出来,喘着气问:“这是一蛇蟠阵,和你这火蛇搭得很。”表面的风水常识,何瀚还是看得出来的,也知道杨文鹏是想布置一个对两人都好的,便故意调侃着他。

      “和我是配,但你这冬龙住在这里,湿气太重,很容易生病的。”明知道何瀚是在欺负自己,但杨文鹏还是乐呵乐呵地解释着,翻过身子亲了何瀚一下,又害羞地跳下床滚去浴室洗澡。下床时扯到自己身后处,才想起自己这具身体也不似之前那般身经百战,这可是第一次啊!疼得他龇牙咧嘴,按着腰部,一撅一拐地走进浴室。

       浴室的灯光一开,在光下明显的人形。何瀚侧着身子,看着浴室的光,止不住地笑。他没打算和杨文鹏一起洗,一来是体力不足,二来两人隔天还要挤地铁,体力废太多了可不好。

       隔天清早起来时,两人都敏感地察觉着整个房间氛围的不同,到处散发着恋爱的味道,飘着粉红色的爱心桃,看着对方的时候,只觉得越看越顺眼。

      “吃饭了。”杨文鹏摘下自己的围裙,看何瀚一直抿着笑盯着自己看,脑子里闪过的唯一一句话是“都老夫老妻了还犯花痴。”想完吓了自己一大跳,低头专心地对付着早餐。

       “今天感觉怎样?”察觉到何瀚在问什么,杨文鹏脸红成一片,半响才说:“没什么问题。”之后停顿了好久才回问道:“你呢?”

      “还好。”何瀚点点头,咬了一口三明治。

       早餐之后,两人手牵着手去挤地铁。这是何瀚第一次坐地铁,在入口的地方时,他就怂了。人实在太多,像一堆数据冲向了大脑,处理不过来就开始当机。杨文鹏照例把何瀚背了起来,不让他逃走,在坐扶梯时或进地铁时才把他放下来。

       何瀚一直牵着杨文鹏的手,从杨文鹏家到何氏集团,整整18个地铁站,中间还要转线,何瀚只觉得稀里糊涂地被牵着走,脑子完全是一片混乱。在地铁上时,他都仰着头看向天花板,那里空空地没有人影,让他舒服许多。

       好不容易坚持到了公司,何瀚才觉得自己活了过来。

      “第一天这样子已经不错了。”杨文鹏鼓励着何瀚,他还担心何瀚如果在地铁里晕倒了,那要怎么办。

       “看来是只要你自己知道时间不长,就没关系。”杨文鹏根据何瀚今天的表现,分析着说。

        让何瀚先去开车,杨文鹏回自己办公室拿了要送给今天的蔡总的礼物,出门时就被马达给拦住,推回了办公室。

       “我一开始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现在看来你果然不是什么好人!”马达的食指对着杨文鹏不断地抖着,关上了杨文鹏办公室的门,表情夸张地说着:“尤准和陆天泽就算了,你和何瀚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怎么一回事?”杨文鹏也觉得有些烦躁,何瀚还在地下车库等着,他今天第一次坐地铁,杨文鹏有些担心他会晕在地下车库里。

      “哟!你还装蒜哟!”马达扯着杨文鹏的白衬衫,露出何瀚在杨文鹏脖颈处种下的痕迹,生气地说:“这是什么啊?恶不恶心啊?”马达转过身子,叉着腰,鄙视地说:“光天化日,伤风败俗。”

       “这是我和何总的事,不需要你管。”杨文鹏少见地失去了笑容,心想着怎么何瀚啃咬的时候也不注意一下地方。“我还约了经销商谈工作,你让过一点。”把马达推开,杨文鹏准备去开门,身后却响起马达冷冷的声音,“你说你这脖子上的照片,发出去会怎样?”

       杨文鹏转过身来,生气地瞪着马达,“你发出去的话,对何氏集团也不好。”

      “何氏集团的我根本不关心啦!我只关心我姐!而且这照片上只有你啊!标题就是‘何氏集团高管再爆丑闻’,嗯,那你们至今为止所做的努力都会白费吧?毕竟上梁不正下梁歪,尤准和陆天泽的事情也好解释很多。”马达阴阳怪气地说着,“接下来只要把你塑造成一个水性杨花的男狐狸,宣扬何氏集团是自从你进来了才会变成这样,那么就只要把你开除了就万事大吉了。”

      “你想怎样?”杨文鹏只觉得胸口被人猛地锤了一大锤子,他不能够就这样毁了何氏集团,不能够就这样毁了何瀚的努力和他的盛世江山。

      “哟!怕被开除啊?我还以为你们的爱情有多伟大呢?”马达像个流氓似的,声音里头就充满了鄙视和蔑视,走到窗边,望向窗外,嘲讽道:“你们不是很喜欢宣称‘异性只是传宗接代,同性才是真爱’吗?怎么这么不堪一击?”

       被羞辱的杨文鹏不断地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回了一句:“我没这么说过。”

       “但你心里是这么想的!”马达回过头来,指着杨文鹏,看来是完全不想听杨文鹏解释,“说到底不过是饥不择食,到底是有多浪啊?!”把头靠近杨文鹏的耳边,马达突然大吼,吓得杨文鹏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杨文鹏坐回自己的转椅上,拿出支票本,怒道:“开出条件吧!要钱还是?”杨文鹏话还没说完就被马达打断,他夺了杨文鹏的支票本,抖了抖才说:“你们有钱人就是总以为自己了不起,谁要你们的钱啊?!”

       把支票本摔到杨文鹏的脸上,马达说道:“我只要我姐幸幸福福的就好,你不要再粘着何瀚了,他是我姐的!”马达边说着边往门外走,手里的单反握得紧紧的,说道:“这张照片我先留着,看你的表现,等我姐和何瀚结婚了,我就把他删掉。”开门时还继续嘀咕着,“真不明白何家的人哪里好?让我姐对他这么留恋。”

        马达出去后,杨文鹏只觉得全身上下的力气都在流失着,靠在椅背上,望着天花板,昨晚的美好,如同一场转眼就会醒的梦。

 ————————未完待续————————

          那啥……我今天心情不太好,可不可以要摸摸抱抱举高高?

评论 ( 20 )
热度 ( 43 )

© 小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