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瞎子

佛系产出,到处爬墙。

【一八/瀚鹏】流年(传说中的《月相》第二部)

直通车

第一部:月相

第二部:流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第二十五章第二十六章第二十七章第二十八章

————————未完待续————————

第二十九章 安排

       股东大会后,何远堂为了稳定军心,亲自找周启华谈判,双方约定在下次股东大会后,不再没完没了地召集股东开会。两大股东之间的斗争,极大地损害了其他股东的利益,也不利于何氏集团内部的团结。周氏集团近来被鼎丰集团压迫着,确实也不想继续和何氏集团打持久战,而且周菲儿不知从何处得知周启华一直在为难何氏集团的消息,一直在劝他不要继续为难何家。

      “冤家宜解不宜结啊!”何远堂拍了怕周启华的手,真心地说。

        回到公司时便降了杨文鹏的职务,让他退回去当销售总监。

        “我觉得最近我们公司发生这么多的事情,杨副总应该付上极大的责任。”何远堂是坐着说话也不腰疼,“锋芒毕露,四处树敌,又自以为是,所以才让何氏集团陷入这样的困境。但是,从他进入公司以来,每一笔功劳也基本有他的身影。因此我对他的处理是降职,刚好销售总监和质检总监都因为自身的品德原因被开除了,我就把他降为销售总监。”何远堂微眯了眼睛,看向杨文鹏,问道:“杨总监,你可有什么异议?”

       杨文鹏最近被尤准养胖了许多,脸上多了两坨肉,看起来非常可爱,被何远堂问到时就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像一只仓鼠一样,让何瀚忍不住笑了起来。

      “最近日子过得挺滋润的啊?”上洗手间的时候,何瀚偷偷地问。

        杨文鹏梳了梳头发,笑道:“尤准的厨艺比你我好了许多。”

        何瀚边洗手边说:“我是没想到,我们两做家务活的能力都这么差。”之前的日子里,几乎从不曾有过他们两亲自打扫卫生、煮菜做饭的时候,齐铁嘴做饭的水平,也不过是能养活自己,“等你把尤准送走了,我给你做莲藕炖猪蹄。”

       “你怎么知道我要把尤准送走?”杨文鹏有点意外,难道何瀚在路易斯集团也安插了内奸?

       “蛇有蛇路,鼠有鼠道。我怎么知道的你就别问了。”何瀚没打算让杨文鹏知道太多事,“你只知道我会保护你,但有时候,你也要保护好你自己。”

       这样说话的何瀚还真是少见,杨文鹏笑着点了点头,走出了卫生间。

       上午的会议,明确了何家在新的一个季度的目标是在下一次的股东大会上再次胜出,那不仅这两个月的销售量不能有所下滑,同时结束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并购,解决财政上的危机。

      “我们在提高销售额的同时,不能忘了我们何氏集团的企业精神: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在财政结余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回馈社会。”何远堂坐在轮椅上,声音坚定有力,握着拳头不断挥舞着,鼓动着在座的员工,“谢姿奇,我们这一段时间有什么必须要注意的事项吗?”

        何远堂望向了谢姿奇,谢姿奇却看向了杨文鹏,何远堂就发现公司里的不少人都不知不觉地依赖起这位曾经的杨副总了。

        被大家盯着的杨文鹏立即翻开自己手中的资料,开口道:“八月底有个葡式论坛,将会对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葡萄酒趋势进行预判,已经确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葡萄酒分会理事长、中国副食品流通协会会长、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等会出席,我建议让何瀚和何慕都参加,以表示我们何氏集团对这次网上论坛的在意程度。”

        杨文鹏再次翻了翻手上的资料,补充道:“九月中旬会有个红酒大赛,这次红酒大赛的目的是决出国产红酒中的最优品,送往美国参加百大名酒榜单的选举,因此业内各个红酒公司都极为关注,这应该也是我们这一阶段最大的重点。”

        对杨文鹏的工作能力,何远堂也只能点点头表示赞赏,宣布道:“那何慕,你和苏晓晓这段时间的重点便是研制新的红酒,准备参加九月中旬的红酒大赛,注意要预备出发酵的时间。何瀚,你则是准备好参加葡式论坛,要在各个领域拓展我们何家的人脉。”

       会议结束,何瀚和杨文鹏上了个洗手间,然后杨文鹏就赶往了机场去把尤准给送走。

       到了机场,杨文鹏就看见尤准一直在到处乱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在等人。

      “别看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天泽被他老爸禁足了。”杨文鹏故意转头回去,跟着尤准乱看,笑道:“你别把我当透明的。”

       尤准就别扭地扭动着身体,嘟着嘴说:“文鹏,你可别唬我,你真的有办法对付陆天泽他老爸?”

      “哎呀~”文鹏说话时总会有一阵特殊的尾音,让人听起来觉得舒服又觉得他十分可爱,“战争没有打到最后,谁也不能和你保证什么啊。”

      “那几率?”尤准不死心地问。

       杨文鹏锤了尤准胸口一下,凶道:“还咄咄逼人了?去美国不好吗?那边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可比我们好得多。多少人想去还没办法,你还侨情?”

       尤准想了想,觉得也是,点头道:“那我先去那边为天泽经营一片江山,以防万一。”

       “嗯,这就对了。”杨文鹏把尤准送上了飞机,看着机场大屏幕里播报的美国总统大选的信息:共和党提名的候选人是特朗普,民主党的候选人是希拉里。从个人的角度上讲,杨文鹏是希望希拉里当选的,无数的数据证明女性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普遍要比男性高。闲来无事,掐指一算,又笑道自己怎么又习惯性地做这种折损寿命的事情,把手放回裤袋里,脑子回到了那个佛爷说要把命匀给他的岁月。

       “结果还是没办法把命匀给你。”前几天在酒店里,何瀚把他榨干之后,满是歉意地说。

       杨文鹏完全是理都不想理,什么人啊,身体好些之后就把他往死里榨,累得他都不想说话,但开着灯看着他那满身肌肉,杨文鹏没法否认自己只能不断地吞着口水。一想到这个人就是自己的,一股极大的满足感和虚荣感就充斥了他整个内心。

      “想看就看,还蒙着脸偷看?”何瀚只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整个一妙人儿,一见了他就傻了吧唧的。

       “我回去了。”杨文鹏去浴室洗了下,说道:“尤准还在家里,你说你也不克制点,要累死我吗?等下回不去,你让我怎么和他解释?”

       “还能怎么解释?实话实说,你还怕他会出卖我们?”何瀚背对着杨文鹏说。

       “现在还不到时候。”杨文鹏叹了口气,进入浴室里洗澡。

        何瀚想到杨文鹏到现在还是习惯着步步算计,不知道这会折损多少寿命,心下一颤,就只想冲进了浴室里把他给抱住,实际上也这么做了,进入浴室里抱住他,用脸蹭他的脸蛋。

      “何瀚,我可没再来一次的力气了,再来一次真得爬着回去。”杨文鹏以为何瀚还想再来一次,举双手投降着说。

       “你以为我做事像你一样没分寸?”何瀚啐了杨文鹏一口,才低声道:“你这算命的技能,会损耗你多少寿命?”

       杨文鹏就笑了笑,说道:“天机不可泄露,我向来是说一半留一半,大部分时候还是马后炮,调解调解风水格局什么的,对寿命影响不大。”

       “那之前……?”何瀚想问的问题被杨文鹏猜到,怒道:“那还不是因为我劝了你半天你都不理我,我哪能看着你们都死光?你要是真心疼我,我要是立场站得太坚定时,你就别和我争,我不会害你。”

       何瀚点了点头,说道:“我帮你洗洗。”摸了没几下,两人就都有了反应,被杨文鹏鬼吼鬼叫地赶出了浴室。

       第二天晚上的时候,杨文鹏就把楚耀辉请到了家里,喝喝红酒,吃点家常菜。

       “尤总监做的菜,真不错。”楚耀辉的嗓音极为浑厚,191cm的身高,皮肤稍黑,天生就给人一种压迫感。

       当然,这是尤准的感觉。杨文鹏和楚耀辉聊得相当愉快,愉快到尤准根本插不上话,只能边小口喝着红酒,边掏出手机在桌子下和陆天泽发微信。

       饭后尤准自动自觉地就去洗碗,曾经抗议过,但被杨文鹏堵道:“你吃我的住我的还不愿意帮我干活?”眼睛睁大,气势汹汹,和在何瀚面前完全是两个人,吓得尤准乖乖地就承担起了这个家里的家务。

       “文鹏啊,我说你一个单身,居然不会做饭,你这些年是怎么活过来的?我可听说你,很多年前就和家里人绝交了。”楚耀辉坐在沙发上,手里依旧拿着一杯红酒。

       何氏集团的红酒是当真不错。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活过来的。”杨文鹏展开着笑颜,很无所谓地说:“人,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又不想着自个儿找死,总会有办法活过来的。”

      “你和我一开始的印象,真的完全不一样。”楚耀辉说。

       杨文鹏心里吐槽着“废话,都换了个人了,还能一样吗?”表情上还是一直微微笑着,喝了口红酒,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直闯主题道:“我今天请你过来,是想问你能不能把尤准送到美国去?”

       “美国?”虽然知道杨文鹏不会无缘无故约他出来,但也没想到他就这么直接。

       杨文鹏看着竖起耳朵偷听的尤准,评价道:“尤准能力还是有的,看看你们路易斯总公司那边还缺不缺人吧,能帮忙就帮一下,让他出去避避风头。”

       楚耀辉合下眼皮,想了一下,回道:“这我得和那边沟通一下。”

       杨文鹏拍了拍楚耀辉的肩膀,和他干了一杯酒,说道:“楚总肯帮忙,那就容易多了。”

————————未完待续——————

        后面写砸了别打我,三次元分身乏术啊= =而且格外受挫,精神世界全靠你们撑着了~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小瞎子 | Powered by LOFTER